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粮食基金有哪些 2020年农业主题基金可以了解

目前,受新型冠状病毒的影响,全球粮食交易开始紧缩。据联合国粮农组织表示,2020年局部地区以及某些农产品种类的供给将会受到影响。对于投资者而言,粮食基金自然是会关注的。那么,粮食基金有哪些呢?下面就给大家介绍一些农业主题基金吧。

2020年粮食基金

3月31日联合国发布报告称,除非我们快速采取行动,保证全球粮食供应链通畅,缓解疫情蔓延对整个粮食体系的影响,否则我们面临粮食危机迫近的风险。同时,联合国粮农组织预计,糟糕情况或将在2020年4月、5月出现。值得一提的是,越南此前宣布,自3月24日起,禁止大米出口。

据了解,农业主题基金目前有:银华农业产业股票型发起式基金、工银瑞信农业产业股票基金、前海开源中证大农业指数增强型指数基金、国泰大农业股票基金、嘉实农业产业股票基金、农银汇理现代农业加灵活配置混合基金、前海开源沪港深农业主题精选灵活配置混合基金(LOF)等。

以上便是“粮食基金有哪些”的简单介绍了,希望可以给予投资者们一些帮助。值得一提的是,上述基金的投资风险相对来说是比较高的,如果小伙伴们承担风险的能力比较弱,建议不要参与投资,毕竟有可能会亏损本金。提醒:理财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