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深圳佛山发放消费券了吗 领取指南在这里!

疫情期间,不少地方为了帮助困难群众度日,也为了带动地方消费,发放了很多消费券。杭州、南京、郑州等地已经发放了消费券,不少网友已经领到了。那深圳佛山发放消费券了吗?领取指南在这里,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购物消费

佛山市民每周可通过“佛山通”APP摇号抽券1次,抽取成功则可领取共计100元消费券。消费券计划分4批次以消费包形式随机派发,消费者每人每批次可抽券一次,即消费者共有4次抽券机会。

深圳消费券领取发放入口:打开微信搜索【深圳本地宝】公众号,关注后,回复【消费券】,即可获取2020年罗湖区消费券领取入口、领取规则!同时可获取福田区和龙华区消费券领取发放最新消息!同时可获取麦当劳、肯德基、汉堡王优惠券领取入口!

疫情期间,大部分人都有困难,无论你是有钱还是没钱,都应该领取这份消费券,既可以帮助商家,帮助生产者,也可以帮助自己,解决部分基本需求。小编希望广州也发消费券,真的很想消费呀!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