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消费贷款降息是真的吗 2020年最新利率是多少?

2020年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国家出台了不少的优惠政策,帮助个人和中小企业度过难关。据悉,为了推动线上贷款,有些信贷产品的降息力度是比较大的。那么,2020年消费贷款降息是真的吗?下面小编就带借款人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消费贷款最新利率

据悉,不少国有银行消费贷产品的年利率已经进入了4字打头的区间,从前段时间的4.7%以上有所下调,针对合作单位的白名单客户,基本可以申请到4.35%左右的利率,贷款期限最长三年,随借随还,每个月需偿还等额本息。在一些城市商业银行,消费贷利率也有所下调。

据了解,资质好的借款人,例如公务员等最低可以贷到5.6%左右。而如果是一般单位的,借款利率也有可能会到7%,每个人都不一样。只要每个月还利息,想要借个10万5万也是可以的。借款时间也很灵活,可以借两天就还掉,只要付一天利息就可以了。

以上便是“消费贷款降息是真的吗”的介绍了,希望可以给小伙伴们提供一些帮助。值得一提的是,消费贷款逾期还款的后果是比较严重的,一旦逾期的时间较长,银行肯定会收取相应的罚息,直到借款人还清为止。此外,还会对欠款人的个人信用造成不利的影响。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