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什么人可领到消费券 在哪领怎么花?

疫情好转之后,为了刺激消费促进经济增长,各地都推出了消费券福利,那么什么人可领到消费券呢?这个消费券谁能领怎么花?很多消费者对于这个问题都比较关注,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详情。

消费券

许多受到疫情影响的人已经在家里宅了很长一段时间,他们非常渴望外出消费,最近,已经在各个地方发行了各种类型的消费券以鼓励消费,那么这个消费券能否拉动消费经济增长呢?

据悉,许多省市已发放消费券,山东济南已发行2000万元旅游券;浙江省宁波市宣布发行1亿元旅行券;江苏南京发行了3.18亿元的优惠券;全市宣布将向社会发放3.4亿元健身券。浙江省杭州市将向全体居民发放16.8亿元的代金券等等。

据了解,在不同地方发行的大多数消费券主要是电子优惠券的形式,这些电子优惠券是在移动APP上申请和使用的,成功收到凭证后,可用于离线支付以扣除一定数量的消费。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