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车险全险包括什么 出了事故全责怎么赔?

在如今,很多人第一次买车的时候,都会被销售员建议购买一份车险全险,这样在日常驾驶中,发生的大部分交通事故,都可以得到赔偿,那么车险全险包括什么险种?车险出了事故全责怎么赔?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车险全险包括什么险种

车险全险只是一个俗称,很多人把交强险,第三者责任险,全车盗抢险,车损险,车上人员责任险及不计免赔,统称为全险,把这几个险种的叠加称为车险全险。

车险全险

通常意义上的车险全险包括有交强险和车辆损失险、第三者责任险、车上人员责任险、玻璃破碎险和全车盗抢险这几种基本险和自燃险,涉水险,划痕险这几种附加险,还有不计免赔特约责任险,而且不计免赔特约责任险有基本险不计免赔和附加险不计免赔两种。

车险出了事故全责怎么赔?

一般情况下,驾驶汽车出行意外事故,自己负全责的话,不计免赔特约责任险是可以100%理赔的。车主在出险后,要及时联系保险公司,如果交通事故属于保险责任内,保险公司会按照规定给投保人赔偿。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