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微信提现手续费 微信提现一万扣多少

手机支付为我们提供了很多的便利,外出只要带一部手机就可以,无论是吃饭,还是购物等都可以用微信支付,可以说微信很受欢迎,但是大家知道吗?微信提现是需要手续费的,但是很多人并不知道微信提现手续费是多少?

微信功能

大家都知道微信发红包,转账都是不收手续费的。但是微信提现是需要手续费的,那么是如何收费的?如果微信提现一万扣多少手续费呢?各位对微信提现手续费不了解的,那就要来看看它是如何收费的吧。

微信每位用户(以身份证维度)终身享受1000元免费提现额度,超出部分按银行费率收取手续费,目前费率均为0.1%,每笔最少收0.1元。可是现在,有很多人都想问,难道没有方法可以让微信提现不用手续费吗?据悉,这些方法能够免除手续费的,来了解下!

存入理财通。用户将微信钱包里的理财通开通,将余额转至理财通,通过理财通将资金提现到指定卡,这时提现是免费的;消费使用。消费使用也就是把微信中的钱花掉,这是最方便快捷的方式;替他人支付。微信余额消费是不收取手续费的,如果账户内有余额要体现,又恰好有朋友需要通过银行卡或现金进行消费,可以跟好友协商用自己的微信代其付款,让对方以银行卡转账或现金方式偿还。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