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罗永浩直播带货破亿 创下抖音目前已知的最高纪录

想必不少人都知道,昨天晚上罗永浩在抖音平台启动了直播首秀,不仅拿到了很好的成绩,而且还瞬间带火了不少产品,据最新报道称,此次罗永浩直播带货破亿元销售额,用时只有3个小时,这个数据已经创下抖音目前已知的最高纪录了。

罗永浩直播销售额超1亿

直播带货近两年开始流行起来,很多知名网红和明星艺人也加入了这一行列,不管男主播还是女主播,在直播带货过程中,吸金不仅靠能力,还要靠人气,像罗永浩这样的知名企业家,要通过直播带货的消息一出,马上登榜热搜话题,很多人想不知道都难,而且作为新人主播,罗永浩也是吸粉无数啊。

据报道称,4月1日晚间,罗永浩在抖音平台直播带货,在直播过程中,甚至向广大网友发送了70万元的红包,这真可谓是下了大手笔啊,但是反过来一看他创下的销售额,就知道这场直播是成功的。截至当晚11点,新人主播罗永浩直播带货破亿元,直播时长持续了3个小时,总交易额超过1.1亿元。

据悉,罗永浩的这场直播,累计观看人数超过4800万,可见其流量有多大,目前他拿下的“业绩”,创下抖音目前已知的最高纪录,在直播中,罗永浩也对所有产品承诺质量和售后保障,这想必也是很多消费者愿意购买他产品的重要原因,从预告来看,罗永浩每周将会开一次直播,在抖音平台做直播带货。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