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2020养殖贷款可以贷多少 贷款额度及贷款条件介绍

今年春天已经来了,不少朋友开始了新一年的养殖计划,农村比较适合从事养殖业,但扩大规模就要一定的资金。而今年银行推出了不少优惠政策,符合条件可以考虑申请养殖贷款。那么,2020养殖贷款可以贷多少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看一看吧。

养殖贷款申请条件

今年国家在大力发展农牧业、养殖业,一般是政府牵头与农村信用社等金融机构合作,指定助贷方案,如果有符合条件的抵押担保,家庭农场、专业大户等都可以办理养殖贷款,额度从几十万到几百万不等,最高额度1000万。每个地区和银行的贷款政策不同,具体可以去当地银行了解一下情况。

据悉,养殖贷款条件有:在当地有固定的住所,且居住一年以上;能提供合法有效的身份证明、居住证明;年满十八周岁,且年龄加贷款年限不超过65周岁;身体健康,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有一定规模的养殖设备和养殖场所,且至少有两年以上的养殖经验;无不良信用记录;贷款机构要求满足的其他条件。

以上便是“2020养殖贷款可以贷多少”的介绍了,希望可以给予借款人一些帮助。值得一提的是,养殖贷款的额度与养殖品种、数量以及饲养费用等有关。通常来说,贷款额度不超过总投入的70%。另外,如果是个人养殖户申请的话,额度并不会太高。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