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疫情结束后有什么商机 这些生意有机会可以赚钱

相信大家都知道,此次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是比较深远的。而疫情之下,有危自然有机,餐饮等行业会受到冲击,但也有些行业可以抓住了机会,获得进一步的发展。那么,疫情结束后有什么商机呢?下面小编就带小伙伴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疫情过后后有什么商机

一、线上教育。据了解,我国2019年线上教育用户数量突破2亿,行业规模突破2000亿元,占同年国内GDP的0.2%。受此次疫情的影响,各地纷纷推迟学校开学的通知,更是要求各学校开展线上教育的实践。由此我们可以得知,线上教育必然成为教育行业的一个方向。

二、人工智能。从这次疫情防控情况来看,一些医院率先使用机器人精准给病人送餐;各无人飞机不分昼夜将医用物资运送到环境恶劣的地方;钟南山院士携手几位专家共同为病患者远程诊断;各类型的人脸识别、无人酒店等相继问世。可以看出,人工智能也存在不错的商机。

以上便是“疫情结束后有什么商机”的简单介绍了,希望可以给予大家一些参考信息。总之就是一句话,疫情影响虽然比较大,但肯定也有不少的机会和机遇,比如自媒体会持续很长一段时间,网络办公以及网络授课今后将会得到进一步的发展。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