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华夏爱相随定期寿险怎么样 可以返还吗?

定期寿险一直是保险市场上,较为热门的产品之一,因为对于一般的老百姓而言,大多都很多关心寿命方面的保障,而华夏爱相随就受到了不少人群的关注,那么华夏爱相随定期寿险怎么样?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华夏爱相随怎么样?

1、如果希望拥有寿险保障,而又预算有限,这款产品可以考虑,假如如30岁男性选择20年交,10万保额每年仅需440元。

华夏爱相随

2、很多高性价比的定期寿险都是线上销售,健康告知和核保方面会相对严格一些。华夏爱相随为线下产品,人工核保相对线上要更为灵活,不严重的住院记录都可以尝试预核保。

3、投保年龄可到65岁:相较于市面上最高投保年龄为60的寿险产品,投保年龄65岁有优势。

4、30年保障期间:可配合偿还房贷、养育孩子、赡养老人的需求,自由选择保障期间,让您的每一分钱因保障需求而存在。

华夏爱相随可以返还吗

华夏爱相随定期寿险不可以返还,保障期间可选保至60岁、70岁、88岁,保险责任为身故/全残保险金,若是被保险人在保险期届满仍生存,那么,保险公司不需要承保保险金给付责任,保险合同解除。

总的来说,相比于市面上的其它定期寿寿险,华夏爱相随还是拥有自身的优势,其保费并不高,并且核保较为灵活,在投保年龄和保障期间方面,也具有一定的优势,对于想购买定期寿寿险的朋友来说,可以考虑这款产品。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