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有多少人2020年逾期了 欠款不还的后果大家要看清

今年不少行业都受到了一定的冲击,甚至有些门店直接关闭了。而如今不少人都背负着一定的债务,有些人自然会出现逾期还款的情况,今年逾期的人会更多。那么,有多少人2020年逾期了呢?下面小编就给小伙伴们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2020年有多少人逾期了

支付宝此前曾公布数据,90后的人口大约为2亿,而90后花呗用户大概在8千万,其中出现逾期的用户只占到1%,而从这个数据中就可以看出,大多数90后,对于个人的信誉还是十分看重的。但小编认为,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今年逾期的人会有所增加,毕竟使用信用卡以及申请信用贷款的人比较多。

需要注意的是,信用卡或者信用贷款逾期不还的后果是比较严重的,逾期时间一旦较长,银行肯定会收取一定的罚息(特殊情况外),而且时间越长罚息就会越多,直到欠款人还清债务。另外,还会影响到个人的信用,今后办理贷款大概率会被直接拒绝。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