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五一过后澳元还会跌吗 1澳元等于多少人民币?

在3月中旬疫情引发的市场抛售中,商品货币澳元受到了不小的打击。如果全球经济出现衰退,澳元将会是全球受害货币之一,毕竟该国以出口大宗商品为支撑。那么,2020年五一过后澳元还会跌吗?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澳元兑人民币汇率

澳大利亚经济以出口大宗商品为支撑,这意味着澳元将永远是全球经济衰退的首要受害货币之一。这种情况在2020年更为明显,因为澳元在疫情爆发前两年就遭到市场抛售,很容易因全球经济走出衰退危机而反弹。有分析表示,澳大利亚当局的刺激以及我国经济预期复苏,这些因素将推动澳元反弹。

4月1日,澳元兑美元收跌0.98%,报0.6071。在道明证券看来,汇价可能已经筑底完成,6月份前交投于0.6070附近,年底前有望回升至0.62,预计这将推动英镑兑澳元6月底前跌至1.9666,尽管年底前有望回升至2.0322。随着澳洲供应链中断的情况得到缓解,澳元有望形成支撑,这也表示五一过后澳元下跌的可能性较低。

以上便是“五一过后澳元还会跌吗”的简单介绍了,希望可以给予投资者们一些帮助。值得一提的是,2020年4月4日银行间外汇市场人民币汇率中间价为:1澳元=4.2509人民币,1人民币=0.2352澳元。有国外分析师表示,亚洲和中国可能比其他国家更快摆脱疫情,这对于澳元来说是利好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