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8000万存款取不出 银行取大笔现金需要预约几天?

近日,一位李姓先生向媒体求助,他的8000万存款取不出。而他已经按照流程提前预约头寸,银行客服也告知“理论上”可以按时取出,结果取钱却受到了限制。那么,具体情况是怎么样的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8000万存款取不出来

近日,河南的李先生在平顶山银行郑州分行有8000万活期存款,因为着急用钱想要取出。按照流程,李先生提前预约头寸,银行客服告知“理论上”可以按时取出。可是到了约定的日期,银行却称还在走流程。最后经过协调帮忙,银行对李先生表示歉意,承诺改进审批流程。

对此,银行工作人员解释,称周六周日系统方面有一定限制,就算是活期账户上的钱,也需要按照这个流程来的。记者向银行工作人员表示,李先生提前预约的时间已经符合银行规则,应该是可以取钱的。最后,在记者的协调下,银行表示保证李先生的存款会在第二天10点前顺利转出。

以上便是“8000万存款取不出”的相关介绍了,希望可以给予小伙伴们一些帮助。需要注意的是,在银行取款金额在5万~20万,至少需要提前1天与网点电话预约;如果取款金额超过20万,至少提前1-2天与网点电话预约,因此小伙伴们要提取大笔金额的时候记得提前预约。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