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抗疫邮票将开启预约 还未发行价格已经涨至3000元

近段时间,不少小伙伴对抗疫邮票是比较感兴趣的,毕竟收藏价值比较大,全球也都在关注疫情的问题。据悉,抗疫邮票将开启预约,采取摇号的方式进行。那么,2020年抗疫邮票什么时候开启预约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抗疫邮票预约时间

据了解,抗疫邮票原定于4月4日开始预约,但昨日国家邮政管理局已发布公告,将延迟发行。根据集邮者平台很多邮友及朋友关注的情况来看,基本无论是集邮者,还是非集藏爱好群体,都有吸引力。值得一提的是,还未发行某平台大版价格已经涨至3000元了。

根据中国邮政此前发布的消息,特11的大版将采用摇号销售的方式。摇号品种及数量:整版邮折内含《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特别发行邮票整版1版及首日封1枚,售价50元,线上线下共200000个中签指标;每种产品每人限购1枚,直到售完为止。

以上便是“抗疫邮票将开启预约”的简单介绍了,希望可以给予大家一些帮助。需要注意的是,小伙伴们如果想要参与预约,千万要记得早点进行实名认证,这样才能按照要求参与摇号,一共有20万个中签指标,摇号中签之后就能够购买抗疫邮票。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