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博时可转债ETF怎么样 投资者在哪里可以购买?

随着可转债关注度的提高,一些基金公司也开始推出了相关的基金,比如博时可转债ETF基金就备受大家的关注,毕竟这只基金今天正式上市交易了。那么,博时可转债ETF怎么样,在哪里可以购买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简单介绍一下吧。

博时可转债ETF在哪买

据了解,博时可转债ETF是博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发行,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管理,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一种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安全性还是比较高的。该基金自2020年2月10日至2020年2月28日公开发售,发售价格为1.00元。

博时可转债ETF上市时间为2020年04月07日,即投资者错过网上现金认购、网下现金认购的机会,可以在二级市场上买卖该基金,其证券简称为:N转债ETF,代码为:511380,想要购买可以在股票交易框内输入简称,输入购买数量以及价格即可。

以上便是“博时可转债ETF怎么样”的简单介绍了,希望可以给予大家一些帮助。值得一提的是,博时可转债ETF基金采取的是“份额申购,份额赎回”原则;申购申请提交后不可以撤销。另外,ETF基金投资风险是比较高的,大家要谨慎参与。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