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怎样才能做到钱生钱 告诉你几个有效的方法

俗话说富人钱生钱,穷人债养债,其实,节省、尊重钱这是很多富豪的习惯。当然穷人也是可以让钱生钱,那么,现在问题来了,你知道怎样才能做到钱生钱呢?选对了方法,才有效让钱让钱,究竟有哪些方法,我们接着往下了解。

钱生钱方式

在生活中,有许多人对钱进行处理,就是花掉,各种买买买,成为了月光族。而有头脸的人会让钱生钱,而且,现在有很多富人都是将钱生钱。那么,你知道怎样才能做到钱生钱吗?现在来告诉你几个有效的方法。

第一、攒钱:挣一个花两个一辈子都是穷人。一个月强制拿出10%的钱存在银行里,很多人说做不到。那么如果你的公司经营不好,老总要削减开支,给你两个选择,第一是把你开除,补偿两个月工资,第二是把你一千元的工资降到九百元,你能接受哪个方案?99%的人都能接受第二个方案。那么你给自己做个强制储蓄,发下钱后直接将10%的钱存入银行,不迈出这一步,你就永远没有钱花。

第二、投资:现如今,投资有很多方式和渠道,比如有贵金属、房地产、证券甚至企业等,不过最好的投资还是强化自身的学习。相比之下,股票和债券进入的门槛比较低。做股票是门学问,贪婪和恐惧永远是你必须记住的两个词。

第三、基金定投:买基金到银行或者基金公司都行。一般而言,开放式基金的投资方式有两种,单笔投资和定期定额。所谓基金“定额定投”指的是投资者在每月固定的时间(如每月10日)以固定的金额(如1000元)投资到指定的开放式基金中,类似于银行的零存整取方式。由于基金“定额定投”起点低、方式简单,所以它也被称为“小额投资计划”或“懒人理财”。

第四、自动投资:如果进行细分,还分为自动投资和手动投资两种,自动投资就是把资金存入到理财产品中,然后获取固定收益即可,这里面就是存到银行大额存单(需要资金门槛20万),买入债券(可以开设一个股票账户购买,或者去银行买),货币基金(在某些平台都有),定期存款和智能存款(银行购买)。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