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安置房可以贷款吗 2020年最新政策大家要看清

随着城市化改革的进一步发展,不少地方都新建了许多的安置房,符合条件的拆迁户就能够获得一套或者几套安置房。对于一些朋友来说,安置房能不能贷款还是会关注的。那么,安置房可以贷款吗?下面小编就带小伙伴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安置房能够贷款吗

只要符合条件,安置房可以用于抵押贷款。如果大家想申请贷款,需要了解一下你手中安置房的性质,如果是折价商品房,那么完全可以办理按揭贷款。因此,重点看看安置房的特点:是否能上市交易,可以直接去房管局或者银行咨询相关内容。

安置房贷款相关政策:安置房贷款需要查看土地性质,如果是国有可以办到房产证,就可以办理贷款。如果是集资的土地,那就可能办不到房产证;安置房规定五年之内不可以进行买卖,具体以当地政策为准;安置房的贷款额度相对来说会比较低。

以上便是“安置房可以贷款吗”的简单介绍了,希望可以给予小伙伴们一些参考信息。需要提醒大家的是,如果你申请了抵押贷款,要记得在合同规定的时间内还清欠款,否则一旦逾期时间较长,你就会面临不少的麻烦,而罚息就是一笔不小的费用。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