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农民交300元60岁领多少 新农保计算公式简单介绍

随着农村经济的发展,农民的生活水平也有了一定的提升,大家都开始关注自己的养老问题了。我们都知道,参与新农保后,满足条件即可领取一笔钱。那么,农民交300元60岁领多少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新农保计算公式吧。

新农保交300元60岁领多少

据小编了解,新农保全称为新型农村社会养老保险,采取个人缴费、集体补助和政府补贴相结合的模式,有三个筹资渠道。新农保缴费,设为每年100元、200元、300元、400元、500元,参保人可以自主选择档次进行缴费,多缴多得。

新型农村社会养老保险待遇=基础养老金+个人账户养老金,支付终身。月养老金=基础养老金+个人账户总额÷139。基础养老金=标准为55元(后面有所上调到70)+缴费满15年后每多缴1年基础养老金增加2元个人账户总额=个人缴费+政府补贴+利息。

以上便是“农民交300元60岁领多少”的简单介绍了,希望可以给予大家一些帮助。需要注意的是,农民朋友缴纳的新农保越多,老了可以领到的养老金就会越多。因此,在有条件的情况下,还是要按照最高标准的养老保险进行缴纳,这样晚年生活可以获得更好的保障。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