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一加8pro售价预计多少 分期购买大家要注意这一点

近期,网上有不少关于一加新机的爆料,引起了不少网友的关注。据悉,一加8系列定档4月16日,新机将提供三种颜色供消费者选择。那么,一加8pro售价预计多少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希望可以给予大家一些帮助。

一加8pro售价多少

据网上爆料称,一加8将提供三种颜色选择,包括黑色、浅绿色以及名为“发光”的渐变色。就外观设计而言,新机看起来几乎跟一加7TPro一样。性能方面,一加8将搭载骁龙865,并具有8GBRAM/128GBUFS存储或12GBRAM/256GBUFS存储。4300mAh电池供电,30W快速充电,但不支持无线充电。

一加8Pro方面,采用6.78英寸“超级流体弯曲”120Hz屏幕。功能要点包括1400尼特亮度和MEMC(运动补偿)、HDR10+。一加8Pro的外观设计与较小的一加8基本相同,但后置相机模块有所差异。至于售价方面,有消息表示一加8Pro的定价应该为4499元起,最高版本的售价则达到5499元。

以上便是“一加8pro售价预计多少”的简单介绍了,希望可以给予大家一些帮助。值得一提的是,如果小伙伴们使用信用卡分期购买新机,建议在规定的时间内还清所有的欠款,否则一旦逾期时间较长,不仅会加重你的经济负担,还会影响到个人的信用。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