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养老金新动向浮现 社保基金偏爱业绩稳定的行业

在社保中,有五项保险,其中一项就是养老保险,购买这份保险后,达到退休年龄,并且缴满15年,即可每月领取一笔养老金,因而它也被称为“退休金”,据报道表明,养老金新动向浮现市场,据悉,社保基金偏爱业绩稳定的行业。

养老金最新布局显现

养老金与每位参保者息息相关,自从人们意识到养老保险的重要性之后,几乎人人都想要买一份养老险,甚至被人们视为“保命钱”,因为它对于失去劳动力的人来说,是满足生活基础需要的一笔钱,值得一提的是,养老金新动向浮现,快来看看有哪些值得关注的?

据报道介绍,年报披露密集期已经到来,在A股市场上,养老金的最新“布局”也渐渐显现,在已经披露去年年报的799家上市企业中,30家公司的前十大流通股股东中也有了养老金的身影,其中养老金新进18股,这18家企业包括有银泰黄金、丽江股份、承德露露、惠达卫浴、飞亚达、中国巨石等等。

从以上这些持股的所属行业可以看出,社保基金偏爱业绩稳定的行业,比如化工业、食品饮料行业,还有业绩弹性比较大的计算机行业。值得注意的是,九阳股份获得两只养老金持有,在二级市场上,截止昨日收盘,九阳股份今年来累计涨幅超百分之十五。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