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身无分文最快赚钱方法 没有本钱怎么创业?

在如今,很多人群准备创业的时候,都会遇到资金的问题,尤其对于身无分文的人群来说,这是首先需要解决的问题,那么身无分文最快赚钱方法是什么?没有本钱怎么创业?其实方法是有很多种的,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身无分文怎么赚钱

1、寻找合伙人:如果自己有好的创业项目和想法,也对该行业较为熟悉,可以寻找一个有资金的创业合伙人,这样就可以快速解决创业资金的问题。

2、贷款创业:所谓的创业贷款,是指具有一定生产经营能力或已经从事生产经营的个人,因创业或再创业提出资金需求申请,经银行认可有效担保后而发放的一种专项贷款。

3、寻找融资:融资是指通过借贷、租赁、集资等方式使资金得以融合并流通,也可以说是通过借贷、租赁、集资等方式而得以融合并流通的资金。初创者最容易获得的融资方式,包括房产抵押、汽车抵押、个人信贷等方式。

4、参与创业项目:创业并不一定自己是创始人或合伙人,参与自己感兴趣的创业项目,也是一种选择。如果有一定经济基础,可以零薪酬参与项目,置换相应的股权。同样,也可以选择低薪酬配比股权的形式,参与创业项目。

5、网络众筹创业:在如今,不少网络平台,都可以发起网络众筹创业。创业者可以在网上展示自己的创业项目,然后直接在网上完成众筹融资,对于不少没有本钱的创业者来说,这是一种非常好的创业渠道。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