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五一过后房价会下跌吗 专家作出了这样的预测

疫情之后大家都非常关注房价的走势,那么五一过后房价会下跌吗?很多刚需族都期待着房价能够下跌,毕竟受疫情影响很多人的资产都缩水了,买房的人就更少了,那么开发商为了去库存有可能会降价促销吗?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最近的房价行情走势。

房价

中国房地产协会主办的全国住房价格数据显示,有121个城市的二手房价格比2月份有所下降。总体而言,房价下跌的城市所占比例并不高,但具有象征意义的四个一线城市,即北上广深,三月份的二手房价格均下跌。

其中,上海下跌5.85%,在四大一线城市中排名第一,在全国平均跌幅为3401元之后排名全国第一。至于5月1日之后的房价走势,目前有太多的市场不稳定因素,因此一切皆有可能。

实际上,不同组织的统计数据仍不相同,自然结论可能有所不同。此外,根据数据,三月份一线城市二手住宅市场的平均价格均环比下降。一二线城市二手住宅市场均价为每平方米60055元,环比小幅下降0.18%。

但总体而言,一线城市的状况并未改变。老实说,这次房价确实下跌了,过去经常出现“下跌”这个词。因此,这一次从市场表现中不难看出,一线城市已经经历了全面的降温过程。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