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2020年6月房价预测 专家揭示最佳抄底时机

今年疫情爆发,房地产市场一片惨淡,售楼部无人上门咨询,新房无人预约看房,各大房企已经坐不住了,眼看银行借款每日都产生高额利息,只有降价促销才能迅速回笼资金啊。那2020年6月房价预测怎么样呢?会大跌吗?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房价预测

3月份,已有不少地方发布了“拯救楼市的政策”,比如珠海发布文件,规定研究通过优化预售资金管理、阶段性降低土地竞买履约保证金、分期缴纳土地出让价款、容缺办理相关施工手续等政策措施,支持房地产企业共渡难关。

接下来,地方政府可能会对刚需和改善需求进行松绑,包括降低首套住房和二套住房的首付及利率,北京和上海有可能会调整二套房的认定标准,广东地区部分城市会对首套房彻底松绑。

因此,2020年,对于刚需和改善需求的买房人来说,4-6月份可能是最佳的“抄底”时机,9-10月份可能是最佳的卖房时机。如果大家手中有足够的现金存款,那用来购置房产,无论是自住还是投资都是很不错的选择哦。

疫情期间,国家严格防控疫情,发布各项政策促进各行各业恢复正常、稳定健康发展,疫情结束之后,在疫情期间排兵布阵的投资者,将会迎来收获的时刻。根据专家分析,全球疫情或在6月份下来,那时房价或许开始缓慢抬升,而有大量资金的人就可以考虑在4-6月买房了哦。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