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为什么手机视频里有那么多贷款广告 值得相信吗?

用手机看个剧,或者看一个什么小视频,总是会看到各种各样的贷款广告,而且这广告代言人都不是明星,看起来并不赏心悦目,因为打搅了人看视频的节奏,还让人恼羞成怒。于是,有网友问,为什么手机视频里有那么多贷款广告?值得相信吗?

贷款

据了解,这类广告一般都是在些比较低端的论坛及网站进行投放,导流。利率越高越低端,因为人群特性决定了只有高风险人群才愿意接受高利率。平台提供广告板块也是赚钱的渠道之一,他们也需要赚钱来开展更多的业务。

此外,高频投放贷款广告的背后是暴利。涉及到贷款、借钱等金融业务,大多水深,赚得极多,几乎满足“一夜暴富”的愿望,所以部分有强烈金钱欲望的人会做这方面的事情。如果你是一个绝不会网贷的人,请你把投放广告的平台屏蔽、卸载吧,改用哔哩哔哩,没有广告,真的很爽。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