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2020年银行理财还能买吗 这些风险投资者要看清

随着理财意识的提高,参与投资的人也越来越多了。而银行理财产品是不少人投资的方式之一,毕竟收益比较不错,而且安全性也比较好,但也有一些人担心会出问题。那么,2020年银行理财还能买吗?下面小编就给投资者们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2020年银行理财有风险吗

相信不少投资者应该知道,任何理财产品都会有风险,只是风险大小的问题。而银行理财的风险则有几个,比如利率变化风险:利率风险主要来自人民币存款利率的变化;流动性风险:流动性风险主要是由于目前国内银行业理财产品通常不提供提前赎回。

此外,银行理财风险低不代表没有风险,一般可以分为非保本浮动收益和保本浮动收益,都不保证收益。而且大部分不保证本金,有亏损可能。值得一提的是,2020年银行理财还是可以购买的,毕竟如今市场行情不太好,稳健的理财产品更适合大多数人。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