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重庆消费券怎么领 发放时间及领取攻略在这里

现在全国多地都在发放消费券,市民们领取消费券之后,可以在购物的时候,用于抵扣部分费用,从而获得一定的优惠,这就是消费券存在的意义,现在重庆沙坪坝的消费券也来了,那么重庆消费券怎么领才可以获得呢?发放时间及领取攻略在这里,快收藏起来。

重庆消费券领取方法

每个省市发放消费券的时间不同,金额也不同,重庆消费券是分两期发放的,第一期已经在4月18日正式发放完毕,第二期将于5月1日上午开始发放,当天是五一劳动节,相信大家的消费热情都挺高的,如果能抢到消费券那就更好了。

据了解,重庆消费券总价值100万元,每张面额有30元,两期分别发放16666张电子消费券,所以在五一当天,市民们还有16666张消费券可以抢,凡是购物金额满500元-2000元的单件商品,就可以抵扣30元的消费券,至于重庆消费券怎么领?看这里就知道了。

重庆市民可登录支付宝,输入“重庆沙坪坝”进行搜索,然后进入领取页面,点击领取消费券即可,领取成功后,消费券会自动存入支付宝的卡包中,在使用的时候,就可以从卡包调取。如果到线下指定实体店铺消费,可以扫描店铺摆放出来的“领券”码,进入领取页面就能领了,领取成功同样是进入支付宝卡包中。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