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武汉低保按4倍发放 哪类人员符合条件?

在过去两个月以来,受疫情影响,武汉市一直处于“封城”的状态,为了减少疫情对贫困家庭的影响,武汉市决定发放临时救助金。那么武汉低保按4倍发放是真的吗?哪类人员符合领取条件?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武汉低保

根据武汉市扶贫办消息,有三类人,受疫情影响导致没有收入,或者是不能外出打工,是可以获得4倍临时救助的。分别是全市低保家庭、低收入家庭中的城市、农村灵活务工人员。而救助的标准为:全市现行的城市、农村低保标准(城市780元/月、农村635元/月)的4倍,将一次性放到有关人员的账户上。

总的来说,在疫情期间,武汉市人员对于全国的抗疫工作,付出了巨大的贡献,并且由于“封城”的影响,当地的人员的收入情况,也出现了一定的影响,所以发放临时救助资金,是理所当然的,符合条件的人群,要及时申请领取。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