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公积金可以提取几次 相关政策了解一下

住房公积金是职工一项重要的福利待遇,职工额可以提取买房或者租房等等,那么公积金可以提取几次呢?很多朋友对这个问题都不太了解,据悉,公积金提取的次数根据性质的不同限制也是不一样的,具体规定我们来看看下文。

公积金

公积金非常重要。买房时,给完首付后可以用公积金还房贷,或直接提取公积金支付首期;当您租房子时,您可以使用公积金支付租金。除了满足提款条件外,您还可以提取公积金进行财务管理和投资。

住房公积金每年可以提取几次?

年度住房公积金提取的次数取决于提取的性质,例如:1.购买提取:您可以每月提取一次,但金额不能超过实际支出;2.租金取款:每年申请一次,每季度取款一次将打到账户上;3.自检,大修自住房,装修提取:有些城市每年提取一次,有些城市每六个月提取一次。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