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魅族17发布日期 新机预计价格多少钱

作为专注于产品研发的国产手机厂商,魅族发布的手机,虽然说不上大热大卖,但一直保有固定的消费者群体,从目前的消息来看,魅族2020年上半年的旗舰产品,将会是魅族17,那么魅族17发布日期确定了吗?魅族17多少钱?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魅族17

根据魅族官方的消息,将于5月8日发布魅族17系列手机。从媒体曝光的消息来看,魅族17会采用小孔径的挖孔屏设计,保留了前置白色前面板。核心配置方面,采用骁龙865处理器、UFS3.1闪存、30W快充、90Hz高刷新率屏幕等。

售价方面,魅族17预计售价不会太高,很可能直接对齐小米10,起售价格为3999元。而在目前的国内手机厂商中,这个价位的骁龙865安卓手机,还是有不少的,魅族17能否在众多手机产品中,获得消费者的青睐,无疑是值得关注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