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加入相互宝有用吗 你知道有哪些好处?

我们都知道支付宝里有一款相互宝产品,相互宝是一种互助计划,当加入相互宝人员有重大疾病时,那么就能领取互助金。然而现在,再网上有很多人在询问加入相互宝有用吗?相信这个问题是很多人都在关注着,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

相互宝报销比例

现在越来越多的人保险意识逐渐加强,都会提前为自己买一份保险,其中相互宝就受到极大欢迎。但是有些人对于相互宝不是那么了解,就会产生疑问,加入相互宝有用吗?其实相互宝作为一种风险分摊工具,相互宝还是值得加入的,来说说相互宝的优点。

据了解,首先加入相互宝是很便宜的,每月交几元就可以,一年最高不超过188元。这个价格对于一时拿不出那么多钱买保险的人来说,非常友好。而且想互宝是可以随时退出,没有心理负担或决策成本。而且,只要在互助范围內,都是可以理赔的。万一突发重疾或者意外伤害,可以多一份保障,没有意外就当是做公益了,帮助他人度过难关。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