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公积金有3万能贷多少 贷款额度计算公式

现在有很多人都缴纳了住房公积金,到时买房或者装修时不够钱,可以向公积金申请贷款。有许多朋友对公积金还不是很了解,不知道公积金有3万能贷多少?这时我们就要了解清楚个人公积金贷款额度计算公式了。

住房公积金

大家缴纳的五险一金,其中一金就是指住房公积金,对大家来说,有很大的用处。在生活中,有场景能用得到公积金,买房时可以使用公积金,利息又低。那么,你知道公积金有3万能贷多少吗?现在让小编来告诉你。

3万公积金贷款额度不高于公积金账户余额的10倍,也就是贷款额度在30万以内,不过,具体公积金贷款额度的计算,要根据还贷能力、公积金贷款房价成数、住房公积金账户余额和贷款最高限额四个条件来确定,四个条件算出的最小值就是借款人最高可贷数额。

住房公积金个人贷款额度计算公式:{借款人当前年度(最近12个月)的住房公积金月平均缴存额×借款人当前至法定退休年龄的年限×12+当前住房公积金账户余额}×2。公积金贷款份额以个人为单位分别计算贷款份额,按此公式计算的数额超过贷款限额的,以贷款限额作为申请人的贷款额度。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