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惠蓉保什么情况不报销 这些情况大家一定要看清

惠蓉保是成都居民可以购买的一款补充医疗险产品,每年的费用只需59元,就能够报销医保范围内的自付费用和20种特定高额药品费用,但有些情况是不能进行报销的。那么,惠蓉保什么情况不报销呢?下面小编就带小伙伴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惠蓉保哪些情况不报销

一、在非定点医院就医。惠蓉保是有定点医院要求的,如果被保险人没有在定点医院就医,发生的医疗费用要自己承担。购买特定高额药品也要在定点医院或药店购买,并且买之前也要进行申请。另外,小伙伴们异地就医未备案也是无法进行报销的。

二、保单生效前已确诊恶性肿瘤。惠蓉保对被保险人的健康状况没有要求,既往病症也能够投保,但对于恶性肿瘤规定。如果在保单生效前就已确诊癌症,治疗产生的医保范围内医疗费用可以正常报销,但是治疗癌症的特定高额药品费用就无法报销了。

以上便是“惠蓉保什么情况不报销”的简单介绍了,希望可以给予大家一些参考信息。值得一提的是,惠蓉保还是比较不错的,费用也比较低,对于成都的小伙伴来说值得考虑,毕竟多一份保险就是多一份保障,而且不会给大家带来什么经济负担。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