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怎样退出相互宝分摊 分摊金额已接近4元

相信大家都认识支付宝里的相互宝,这是支付宝推出的大病互助计划。在大家加入相互宝后,如果遭遇大病,就获得一定的保障金。由于现在相互宝分摊金额已接近4元,有许多成员想退出来了,但不知道怎样退出相互宝分摊?

大病筹款

相互宝是在2018年10月份上线支付宝的,可申请救助金的大疾病范围是100种。而这些救助金由所有成员分摊,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现在分摊金越来越高了。从1毛已经涨到接近4元,因此,现在有人想相互宝分摊,可是,怎样退出相互宝分摊呢?

支付宝中的相互宝大家也比较熟悉,这个大病互助计划已经出来几年的时间了,今天打开之后发现分摊金额即将突破4元,对比此前的几分、几毛、一两块来说是个新高。前几个月分摊金额都没这么高,现在3.95元创了新纪录。

而退出相互宝方法也是很简单的,你只要登录支付宝APP,在“我的”页面点击“蚂蚁保险”,再找到“相互宝”点击进入相互宝的详情页面,然后在页面下方找到“放弃保障”按钮,点击即可退出相互宝。”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