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iPad mini6什么时候出 或于明年上半年发布

于去年3月份推出的iPad mini5,凭借着不错的性能和较低的售价,受到了不少消费者的欢迎。而目前,iPad mini5已经上市有一年多时间了,很多消费者都关注新一代iPad mini的上市,那么iPad mini6什么时候出?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苹果

根据知名苹果分析师郭明錤的报告,新一代iPad mini正在研发之中,预计在2021年上半年推出,其屏幕尺寸将会升级至8.5英寸,同时搭载性能更强的处理器芯片,同时在价格方面,有着便宜的售价。有媒体爆料,新iPad mini或采用全面屏设计。

此外,苹果或在今年下半年,推出一款AR眼镜。近年来,苹果在AR领域的布局并不少,早在2018年就发布了AR平台ARkit,推出专属的AR硬件设备,似乎在情理之中,据媒体爆料,苹果AR眼镜或有望给消费者带来很大的惊喜。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