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第一套房子首付多少 一般不低于这个水平

买房对普通人来说,就是一个很大很大的目标,为了买一套稍大一点的房子,就需要攒好久的钱,虽然现在能够贷款,但是购房者最起码也要拿出一套房子的首付才行,你知道第一套房子首付多少钱吗?看好了,首套房首付一般不低于这个水平。

首套房的首付比例

贷款购房已经十分常见,甚至是随处可见,现在很多拥有房子的人,其实身上说不定还背着十几二十年的房贷要还,但对于购房者而言,能够凑够一套房子的首付,即便在未来较长一段日子里,每月都需要还月供,那都是一件幸福的事,因为他们有房子了,那么第一套房子首付多少呢?

据悉,房子的首付款多少,取决于房子总价是多少,如果在不知道房价的情况下,首套房的首付比例,一般不低于百分之二十,如果是用住房公积金贷款,首套房首付比例会更高一些,不低于百分之三十,总的来说,第一套房的首付比例,一般不低于这个水平。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