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贝索斯财富或达万亿 他一天的收入是多少?

新冠肺炎疫情下,全球经济都受到了不小的冲击。但在疫情期间,亚马逊创始人贝索斯的财富还在持续增长。有研究预测,未来贝索斯财富或达万亿。那么,贝索斯一天的收入是多少呢?下面小编就带小伙伴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贝索斯一天收入

据悉,新冠疫情之下,全球经济遭受巨大冲击。但据澳大利亚新闻网5月15日报道,今年疫情期间,亚马逊创始人贝索斯个人财富仍在持续增长。有研究预测,数年后他将成为全球首个万亿美元富豪。贝索斯拥有电商巨头亚马逊11.2%的股权,在2017年就成为世界首富。他还是今年新冠疫情中没有亏钱的5个全球最富的人之一。

据此前的福布斯亿万富豪数据显示,贝索斯身家达到1431亿美元,按7.07的汇率计算,他的身家超过一个中国银行的总市值,蝉联全球首富。而贝索斯2019年底身家在1145亿美元左右,这意味着2020年其身家已增长286亿美元,折2022亿元人民币,平均每天增近19亿元。

以上便是“贝索斯财富或达万亿”的简单介绍了,希望可以给予大家一些帮助。值得一提的是,我们想要成为贝索斯那样每天收入过亿的可能性极低,但大家还是可以通过学习投资理财获得一些额外收入的。因此,闲暇之时还是要努力充实一下自我,这样才能让自己的收入提高。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