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一亿死期一天利息多少 2020存款利率一览表

对于普通老百姓而言,银行定期存款最常接触到的理财方式,一般来说,定期存款的金额越大,期限越高,到期后能获得的利息也会更高,那么一亿死期一天利息多少?2020存款利率一览表是怎样的?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现在存一亿死期一天利息多少

现在银行1年定期存款利率为1.75%,将1亿存入其中,1年时间可获得利息175万元,平均每月14余万元,平均每天可以获得约4600元的利息。足以保障到你和家人过上高质量的生活。

一亿死期一天利息

不过,大多数富人都不会把所有的财产,都拿来存银行定期。相对于定期存款,市面上还有很多投资方式可供选择。例如信托、房地产、境外债券等等。也可以选择进行一些实物投资,或者成立公墓基金,可以获得更高的收益。

我国2020存款利率一览表

基准利率是人民银行公布的商业银行存款指导性利率,各商业银行实际存款利率可在基准利率基础上下浮10%。

2020年央行基准利率仍以2015年1月24日公布的央行基准利率为准,具体如下:活期存款:0.35%;定期存款:三个月1.1%、六个月1.3%、一年1.5%、两年2.1%、三年2.75%。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