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5年后房价翻倍城市 我国楼市还会继续上涨吗?

中国老百姓时时刻刻都关注着房价的走势,那么5年后房价翻倍的城市有哪些呢?未来房价可能会上涨这么多吗?有资深的楼市专家分析,未来房价还是有很大的上涨空间,因为现在土地资源紧缺,在加上房地产牵涉到经济,所以上涨比下跌的可能性更大。

房地产

2018年,房地产市场进行了数百次规模调控,旨在稳定房价。那么中国的房价会继续上涨吗?一位资深楼市专家表示:5年后,我们的房价将翻番!关键原因是这两个!

原因之一:土地是稀缺资源,买房就是抢占空间!因为人们对美好生活的憧憬不变,买房不仅是为了生活,更是为了购买周边优质的配套资源,如教育,医疗,就业机会等..在过去的几年里,每年有2千万人涌入城市,万人抢房的景象经常发生。

原因之二:房地产是我国GDP的引擎,很多金融场所离不开卖地!据统计,中国房地产在近10年GDP中所占份额从4.61%上升到6.87%,即使在一些小城市,50%以上的收入来自房地产经济!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