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微信借钱怎么开通 花钱能一招开通微粒贷吗

有些人在p2p平台借钱,结果被骗了。其实,借钱的地方很多,微信就能借钱了。那么,微信借钱怎么开通呢?有人说花钱能一招开通微粒贷,难道开通微粒贷借钱还有强制的方式吗?如果你不了解微信微粒贷借钱功能,小编给你介绍,请看下文。

微粒贷

现在的年轻人都玩微信,但是微信的微粒贷借钱功能,并不是每一个人都有的。微信就推出一个借款功能,就是微粒贷,大家要在微信借钱的话,就要开通微粒贷。那么,微粒贷怎样开通呢?

目前微信微粒贷只针对部分人开放,只有系统主动邀请了你,才有开通的资格。若系统邀请了你,点击“微信”,“我”,“钱包”,“微粒贷借钱”即可开通。如果你申请了微粒贷借款,一定要按时还款,以免被收取高额罚息。

怎么才能接到系统邀请开通微粒贷呢?一般情况下,是资质条件较好的用户,才有可能接到开通的邀请。如果你没有开通的资格,千万不要相信网上称花钱能一招开通微粒贷的把戏,这是骗人的。微粒贷不能强制开通,只能受邀开通。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