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备用金逾期几天没事 这些影响你知道吗?

相信大家都知道支付宝有备用金,在没钱的时候可以申请使用备用金,在七天后归还就不用给利息,有很多市民都喜欢使用。但是如果还不上,那么可不可以过几天再还呢?有不少人觉得备用金逾期几天没事的,然后事实真的是这样吗?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

备用金逾期后果

大家首先要知道,逾期是网贷平台最反感的行为,如果你出现逾期情况,那么平台就会认定你信用不好或者还款能力不好,那么下次想借钱就没那么容易了。所以备用金出现逾期情况,那么会产生严重后果,这些影响你知道吗?快来了解清楚了。

其实备用金不能逾期,也不支持延期还款。如果备用金逾期会产生以下影响,比如:功能限制:逾期后备用金无法取用,同时也会影响花呗、借呗等产品的使用;逾期费用:逾期后每天收取0.28元,具体以用户界面数据为准;信用影响:备用金逾期会影响芝麻信用分,芝麻信用分过低也会影响其他功能的正常使用等等影响的。所以小编提醒各位,无论在哪个贷款平台借钱后,要及时归还,千万不要逾期,不然后果是很严重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