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有社保卡就能贷款吗 揭平台对社保贷款的条件

有些贷款平台的贷款业务非常多,最近比较火热的社保贷款,就是其中一个业务。或许,一些人对于社保贷款不了解,以为有社保卡就能贷款。其实,平台对于社保贷款业务是有严格条件要求的,需要符合多项条件才行。

贷款

一般用户在遇到资金周转不开的情况时,会选择进行贷款来周转资金,那么现在贷款的方式也是各种各样,我们在申请贷款时可以使用自己的车辆房屋来申请抵押贷款,也可凭借自己的信用情况申请信用贷款,缴纳了公积金的用户还可凭借公积金申请公积金贷款。

小编了解到,确实有一些贷款平台或贷款机构推出社保贷款项目,意思是说你买了社保,可以申请贷款。可是,希望大家搞清楚概念,有社保卡,不一定能贷款。其实,贷款不是看一项条件就行的,还需要多个条件符合才会放款。

用社保卡办贷款,需要借款人有一定的还款能力。能证明自己还款能力的,就要从收入及财产方面来讲了。若是借款人申请信用贷款,那么借款人需要有稳定半年以上,3000元以上的收入,并且信用良好。若借款人是申请抵押贷款,就要有抵押物做抵押,并且信用不是很差。抵押物有抵押资格以及抵押条件,同时要有抵押额度。

在办理贷款之前要准备好提交的所有材料,身份证,个人社保卡的原件及复印件,以便在办理过程中出现手续不全的情况。在办理的时候要注意细节问题,减少不必要的麻烦。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