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房贷贷款期限多久最合适 选择30年期有这些好处

如今不少地区的房价都不便宜,对刚需一族来说,想要买房只能选择贷款。而贷款买房,选择合适的贷款期限也是比较重要的,毕竟还款压力太大会影响到今后的生活质量。那么,房贷贷款期限多久最合适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房贷贷款期限选择

相信大家都知道,贷款期限越长,还款压力就会越小。如今的房贷基本上都是按月还款,如果还款方式为等额本息还款,每月的还款金额就是一样的。假如100万贷款,贷款利率4.9%,贷30年每月的还款金额大约为5300元,而如果选择贷20年,还款压力就会比较大。

另外,贷款期限越长,也就表示着你的负债也在不断贬值。比如有人在10年前向你借了10万元,而现在又还给你10万元,那你就亏大了,毕竟10年前的10万元可以买不少东西了。当然,30年期贷款期限不是人人都可以选择的,银行还要评估借款人的还款能力。

以上便是“房贷贷款期限多久最合适”的简单介绍了,希望可以给予小伙伴们一些帮助。需要注意的是,小伙伴们申请房贷成功后,要记得在银行规定的时间内还钱,否则一旦出现逾期的行为,肯定会给你带来不少的麻烦,甚至还会影响到个人的信用。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