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英国富豪榜出炉 疫情导致这些人整体身家收入缩水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对全世界都是有一定影响和冲击的,各国经济出现不同程度的损失,就连富豪的身价也缩水了,近日英国富豪榜出炉,从该榜单上看到,疫情导致这些人整体身家收入缩水,有的人丢了第一,但也有人在此次疫情中拿下榜首。

英国富豪榜新变化

根据介绍得知,英国富豪榜是《星期日泰晤士报》旗下的一个富豪财富榜,每年都会对英国富豪榜排名考前的富豪进行排名,可是2020年由于新冠肺炎疫情的缘故,这些富豪的身家收入也受此拖累,导致总体财富第一次出现了下滑。

据报道表明,5月17日,英国广播公司(BBC)中文网称,在最新公布的英国富豪榜中,首次荣登英国富豪榜冠军宝座的这位富豪,乃是无尘袋式吸尘器发明家詹姆斯·戴森,其年内财富增加了36亿英镑,去年排在第一位的英国富豪,乃印度裔投资大亨斯里·欣杜贾与戈皮·欣杜贾兄弟,但今年被戴森超越,下滑至第二位。

自2020年以来,新冠病毒疫情在全球蔓延,这次疫情导致这些人整体身家收入缩水,英国最有钱的前1000名富豪,整体财富缩水幅度为3.7%,还记得,上一次出现整体财富缩水现象的时候,是2008年金融危机发生的时刻,但这次在近两个月里,已经有数十亿、数百亿的财富因疫情影响凭空蒸发。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