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疫情后最赚钱的生意 这些致富项目不要错过

在如今,随着全国疫情的稳定,各省份地区的都陆续复工复产,恢复经济活动,现在无疑是投资创业的好时机,但对于创业来说,选择一个合适的项目,是非常重要的,那么疫情后最赚钱的生意有哪些?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赚钱的生意

1、电子商务:回顾非典疫情期间,国内线下交易一度面临停滞状态,电子商务因祸得福在夹缝中开辟出了一片新天地。据中国电子商务白皮书介绍,“2003年中国企业信息化500强”中,有246家企业实现了网上交易,销售量达4457亿元。

2、线上教育:最大的优势在于资源的调配。疫情之后,在线教育必然迎来一波爆发期,线上教育平台的红利发展期也会相应地到来。未来几年里,线上教育与线下融合也会成为教育行业发展的必然趋势。

3、机器人/无人化服务:此次疫情中,美团/京东/饿了么在内的无人配送已出现,预示着机器人的普及也可能成为未来重点发展方向,如猎豹快速推出的医疗机器人。服务型机器人的普及可能会加快,率先渗透简单服务、固定路线服务的场景。无人零售、无人餐饮、无人机配送等高科技行业,为未来无人配送奠定基础,有助于长期配送效率提升。

4、健身房、减肥产业:往常春节,人们在家大吃大喝,而今又遭遇疫情,只能宅在家中。减肥这个长盛不衰的需求,一度被抛在脑后。在疫情结束后,人们回到健身房,参加减肥项目的意愿又将高涨,在疫情结束后的六个月内,健身房、减肥业也将复苏生机。

5、卫生防护用品:疫情不但使用我们的日常生活受到了影响,也在一定程度上,改变了我们的卫生防护习惯。在疫情过后,想必很多国人都会继续保持这种良好的卫生习惯,口罩、消毒液等卫生防护用品,会继续保持很大的市场。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