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5年后房价翻倍城市 买房要趁早吗?

衣食住行是人们最关注的,对于未来的房价走势大家伙也非常在意,那么5年后房价翻倍城市有哪些呢?国内的房价还有可能上涨这么多吗?这些年楼市政策变幻莫测,老百姓都在期待着房价能尽快下跌,然而现实总是很骨感的。

房价

一些专家分析说,中国的房价不可能在五年内再翻一番。原因很简单,市场需求决定了住房价格的涨跌。随着中国人口老龄化趋势的日益明显,住房需求将不断减少,但供应将继续增加。在这种趋势下,房价不下跌就已经不错了。

中国目前的住房空置率已经达到世界前列,也就是说,仍有许多房屋尚未在市场上流通,这些房屋被大量投机者囤积,他们希望出售这些房屋。当价格上升到一定水平时,以高价出售随着未来中国房地产税的到来,房价还将在很长一段时间内保持稳定。

所以在今后的几年里,房价是不可能会翻倍了,总体来说房价走势会趋于平稳,可能有个别城市偶尔会有些小涨小跌,但是对楼市整体市场来讲,影响微乎其微。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