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全球购骑士卡靠谱吗 办卡需要多少费用?

日常生活中,很多市民都有办理过很多种类的卡。然而最近有非常多的人都在讨论全球购骑士卡,用户只要有一张全球购骑士卡,那么购物都可以得到优惠。于是就有人询问全球购骑士卡靠谱吗?还有如果办卡需要多少费用呢?

全球购骑士卡怎么消费

全球购骑士卡是一张购物享有折扣的权益卡,有非常多的用户都已经办理了,海外购物时出示即可享受优惠折扣,十分受欢迎,但是有不少人想知道全球购骑士卡靠谱吗?发放的优惠折扣是不是真的呢?下面我们来了解下。

据了解,现在全球购骑士卡是广州探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发行的一张折扣优惠类卡片,从背景上来看,全球购骑士卡的实力一般,并不是特别强大。从目前的用户口碑上来看,全球购骑士卡还不不错的,抱怨自己被坑的朋友很少。

目前,大家在办理全球购骑士的时候,是需要支付一定费用的,办卡费用是299元,但终身免年费。在搞活动的时候,办理卡片也是免费的。也就是说,大家在使用全球购骑士卡时,需要承担的费用并不多。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