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520纪念币预约时间 已进入结束倒计时阶段

每次在纪念币即将发行的时候,都会吸引一大波收藏爱好者,但这次吸引过来的,可不仅仅是这些人,还有不少年轻人,他们都是冲着520纪念币而来,但央行520纪念币预约时间马上就要到了,如今已进入结束倒计时阶段。

央行520纪念币预约购买

520纪念币,是央行即将发行的一款心形纪念币,也叫“2020吉祥文化金银纪念币”,其中有圆形纪念币,也有心形纪念币,有金质,也有银质纪念币,一共是6枚为一套,都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定货币,面额10元的是30克心形银质纪念币,面额50元的是3克心形金质纪念币,均为精制币。

心形纪念币最大发行量一共有30000枚,并确定于2020年5月20日正式发行,没错,就是明天,这个十分特殊的日子,而且在心形纪念币的背面,还刊上了“百年好合”的字样,非常应景,想必希望将520心形纪念币作为520礼物的人一定不少,那么520纪念币预约时间你就要了解清楚了。

据悉,央行520纪念币预约时间是5月16日11点至5月19日12点,今天已经来到5月19日,也就是说,520纪念币预约时间已进入结束倒计时阶段,还有不到两个小时就要截止预约,在这之前,民众们还可以通过中国金币网http://www.chngc.net/预约购买,在活动页就能看到报名入口。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