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4月70城房价出炉 济南新房结束8连跌

从3月份开始,在70个大城市中,房价就有上涨的现象了。而今年4月70城房价出炉了,在4月份商品住宅销售价格变动基本上与上月相同。其中,济南新房结束8连跌了,止跌回涨。烟台、济宁新房销售价格继续上涨。

房价数据

对于准备买房的朋友来说,最关心的就是房价了,大家希望的是房价下跌,但房价并没有下跌,反而是上涨了。此外,关于4月70城房价出炉了,而济南经历了连续8个月下跌,在3月份就开始停止下跌了,4月济南新房价格与上个月持平。

今天,国家统计局发布2020年4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月度报告,山东济南、青岛、烟台、济宁四城市纳入统计。从数据来看,济南4月新房价格与3月持平,此前,已经连续8个月下跌。青岛新房价格止跌回涨,烟台、济宁新房继续上涨。二手房方面,济南与3月相比,略有下降,烟台连续下降7个月,青岛与上月持平,济宁则继续保持上涨势头。

统计数据显示,显示,新房方面,济南4月份新房价格环比持平,同比下降3.2%;青岛4月份环比上涨0.5%,同比上涨2.4%;烟台4月份环比上涨0.3%,同比上涨9.2%;济宁4月份环比上涨0.6%,同比上涨7.7%。

二手房价格方面,济南4月份环比下跌0.1%,同比下跌3.9%;青岛4月份环比持平,同比下跌5.7%;烟台4月份环比下跌0.3%,同比持平;济宁4月份环比上涨0.3%,同比上涨6.5%。

4月份在一线城市中,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环比上涨0.2%,涨幅与上月相同。其中,上海上涨0.6%,广州和深圳持平,北京则下降0.3%;二手住宅销售价格上,四个一线城市环比上涨1.1%,涨幅比上月扩大0.6个百分点。其中,深圳继续领涨,上海、北京紧随其后,广州持平。

31个二线城市中,新建商品住宅和二手住宅销售价格环比分别上涨0.5%和0.4%,涨幅比上月均扩大0.2个百分点。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