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iQOO Z1多少钱 新机值得购买吗?

5月19日,传闻已久的iQOO Z1终于发布了。该机最大的亮点,就是搭载了联发科的天玑1000Plus芯片,这意味着iQOO Z1有着不输于骁龙865手机的性能,但在价格方面会便宜很多,那么iQOO Z1多少钱?是否值得购买?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手机

根据发布会消息,iQOO Z1搭载了6.57英寸屏幕,屏占比高达90.4%,支持144Hz高刷新率,是全球第一款搭载了天玑1000Plus芯片的手机,支持SA/NSA双模5G网络,还搭载有Wi-Fi6、液冷散热系统、立体双扬声等配置。

在售价方面,iQOO Z1的起售价格为2198元,整体的性价比是非常高的。但由于这是第一款天玑1000Plus处理器手机,具体的性能表现目前还不得而知,不急用手机的消费者可以观望一段时间,等新机上市后,了解市场的反馈后再购买。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