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基金如何选择最佳买点 这些投资技巧大家要看清

随着大家收入的提高,参与投资理财的朋友也越来越多了。在理财市场中,不少人都比较青睐基金产品。但对于买入时机有些人却不太懂,所以都想要了解。那么,基金如何选择最佳买点呢?下面小编就给投资者们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基金怎么选择最佳买点

一、看基金产品的估值,基金产品的估计是根据季度和半年度重仓股进行估算的,在产品回撤最大时买入,小伙伴们可以等季度估值出来后1周到2周的时候买入;如果选择的基金产品在同类或者同级别的产品中,排列在最后面建议大家放弃买入。

二、如果产品连续几天都是上涨,说明产品进入一个比较强势的上涨趋势,投资者可以在后续3天找一个比较安全的位置买进;如果基金经理每年的业绩都排在前面,投资者可以跟着和关注该基金经理,跟着经理做操作;大家也可以每月定投买,这样可以不用花费太多的时间。

以上便是“基金如何选择最佳买点”的简单介绍了,希望可以给予投资者们一些参考信息。需要提醒大家的是,股票型基金、混合基金等产品收益虽然比较高,但投资风险也是比较大的,小伙伴们在投资前要考虑清楚,毕竟有可能会亏损你的本金!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